close

今天是第四次產檢。聽心音時,小朋友又一直扭動,發出「噗噗噗」的聲音了,連醫生都想笑:「這寶寶很好動喔」!

孩子,我看你以後就叫做「噗噗人」好了,誰教你那麼愛動。

最近噗噗人的確是一直動個不停,早中晚都能感受到她在腹中的運動,就像是一隻小海豚一樣,在羊水裡翻來滾去。昨晚睡到半夜腳抽筋,我痛苦得掙扎,噗噗人也跟著動了起來。今天早上聽音樂,換了我之前從不聽的水晶音樂,她也手舞足蹈。此後我想繼續做測試,看她對哪種音樂最有反應。

--

我還是不要叫她「噗噗人」好了。試想,日後在公園玩耍,我或阿張大喊:「噗噗,噗噗,回家了...」。丟臉的不止小孩,還包括我們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