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聽人家說,懷孕四至六個月是最舒服的時候。可我覺得我的舒服期好短。這幾天進入第六個月,之前漲氣不舒服的情況又回來了。

也許是子宮漲大,上壓胃,下迫膀胱。所以我現在的情況,可以以「噁心又頻尿」來形容。由於水又喝得多,所以平均每個鐘頭都要上廁所吧。wuwu~~我從小到大,還沒有這麼辛勤地光顧過廁所。

值得記錄一下的是,今天去Rite Aid買東西,店員眨了一下眼睛對我說說,「Have a good day, and, have a happy Mother's day!」這是第一次有人祝我母親節快樂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